世纪大战赛后爆激烈冲突 巴萨队长痛骂皇马经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纪大战赛后爆激烈冲突 巴萨队长痛骂皇马经理
2010年04月13日 09:1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台”和“RAC1电台“报道,在上周末世纪大战结束后,瓜迪奥拉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更衣室通道内闲聊,这时米利托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冲着巴尔达诺就是一顿臭骂,普约尔也加入到声讨中,“你不能那样做!那样说怎么行!你太不道德了!”这是周围的人听到巴萨队长的几句话。据目击者透露,巴萨队长越骂越激动,几乎要揪住巴尔达诺的脖子准备打人,米利托也越骂越凶,“米利托什么话都骂了。”目击者透露说。

  米利托对巴尔达诺愤怒有两个原因,首先是2003年8月,米利托在转会皇马几成定局的情况下却被皇马以膝盖有问题为由退货,巴尔达诺当时表示:“皇马不签米利托是因为他膝盖无法承受一周双赛的强度。”另外就是去年米利托在代表巴萨出战曼联时受伤,养伤时间长达16个月。巴尔达诺在米利托受伤后说了一番为自己昔日行为辩解的话:“很多时候,与其面对矛盾,不如让时间来回答问题。现在,时间证明皇马当时对他的体检是准确的。”后来,巴尔达诺不得不因为这番话向巴萨道歉。 本报记者 胡敏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