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颗粒无收再爆内乱:C罗卡卡“兵变”撵主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颗粒无收再爆内乱:C罗卡卡“兵变”撵主帅
2010年04月14日 08:4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联赛中主场被巴萨击败后,意味着在欧冠与国王杯中早早出局的皇马,又将迎来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如此惨痛的结局,不单让砸下2.57亿欧元之巨引援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及其俱乐部高层不能接受,就连皇马球员也无法面对,于是他们都将矛头指向了替罪羊——皇马的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而在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包括皇马天价签下的两大巨星C罗、卡卡在内的球员已经开始联手造主帅的反,两人带头向主帅发出兵谏,实际上就是要赶他们早看不顺眼的佩帅下台。

  输球加剧不满:

  C罗暗示主帅恶心要造反

  据媒体报道,在被巴萨击败赛后,作为同说葡萄牙语的C罗在皇马的好友卡卡,特意跑去安慰极度沮丧的C罗。一反常态,C罗与卡卡拥抱了一下,随即当着众人的面突然说了一句:“真恶心!”随后,就匆匆离开。而次日的商业活动安排,C罗也以心情不佳为由拒绝。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对媒体记者表示:“C罗心情坏极了,如果在巴萨,他能进50球(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已进40球)。”显然,经纪人门德斯是C罗的“传声筒”,输球令C罗对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的不满加剧,他的那句恶心自然是指佩莱格里尼。在C罗看来,佩帅的用人与战术体系,令其得不到更多的支援和有利的进攻机会,导致其无法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C罗本赛季初在与特内里费一战中被佩帅提前换下,使得C罗大为不悦,这已经为两人不和埋下了伏笔。这一次在德比中输球,更是加剧了C罗对佩帅的不满,因此C罗带头造反也就不足为怪。

  失宠球员结成强大同盟:

  卡卡本泽马参与“兵变”

  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披露,除C罗外,卡卡、本泽马、伊瓜因等一大批皇马球员,也都对佩莱格里尼的执教能力从质疑到现在的严重不满。显然,他们也追随造反的带头大哥C罗,加入了“兵变”行列。本赛季皇马在佩帅的执教下,卡卡始终得不到重用,赛季初就成为球队轮换的“牺牲品”,即使首发也不时会被换下。在欧冠主场被里昂淘汰一战被换下后,卡卡与佩帅的矛盾更是公开化,卡卡的顾问更是公开将矛头指向佩帅,认为其将卡卡当作替罪羊。而本泽马更是不受宠,直接被打入冷宫,甚至一度还不如替补劳尔,成为伊瓜因的铁定替补。而此前,本泽马就已经多次公开抱怨皇马战术踢法使得他得不到有效支援和射门机会,并且对主帅安排其出任替补颇有微词。的确,卡卡与本泽马两人花了皇马这么多钱,不是让佩帅这样浪费人才的。

  此外,突然失宠的拉萨纳·迪亚拉、也曾因提前被佩帅换下而不满的年轻中场格拉内罗、早就被佩帅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的劳尔与古蒂、德伦特等人,自然也都不“待见”佩帅。古蒂更是在国王杯被丙级球队淘汰一战时,公开辱骂佩帅。因此“兵变”在皇马有广泛的“群众基础”,造反的力量很庞大。而西班牙媒体也早就断言,众叛亲离的佩帅早就失去了对球员的控制,因此佩帅被球员撵走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换帅恐难收拾残局:

  高层为钱力保佩帅“善后”

  佩拉格里尼在皇马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到期,即使要将其解雇,也要等到本赛季结束后,让佩帅意识到自己颗粒无收、执教无能而主动下课。现在就强行炒他鱿鱼,支付的违约金以及与他的纠纷,将让本就内外交困的皇马更加焦头烂额。毕竟,本赛季西甲还有7轮比赛要踢,皇马也想争取7轮全胜,在即使拿不到冠军的情况下,好歹能体面收尾。而这时候赶走佩帅,况且又没有合适的教练来临危受命,甚至会导致皇马愈加混乱而崩盘。因此,包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皇马高层的意见,只能是继续让佩帅苟延残喘,率领皇马踢完剩余的联赛,做好夺冠无望后的“善后”工作。至于换帅,留待这个夏天慢慢来甄选。

  此外,一些皇马名宿与足坛人士,也都在规劝皇马现在不要忙着解雇主帅,着手清洗球员,因为这只会愈加添乱,加剧皇马内部的动荡。毕竟人心惶惶是不可能踢好接下来的比赛的。因此,皇马现在只能是力争暂时平息各种内部的纷争与矛盾,集中精力在最后7轮全力以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