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微博狂讽国际米兰 纳什为穆帅选门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球星微博狂讽国际米兰 纳什为穆帅选门将
2010年05月05日 08:4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米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客场的保守表现,甚至就连与足球隔行如隔山的NBA巨星纳什都来嘲讽国米。

  纳什是个狂热的足球迷,他曾经和好友罗尼·图里亚夫一起到主场诺坎普看球。尽管西部季后赛正在激烈进行,但纳什还是抽空通过电视转播看了诺坎普之战。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让纳什倒足了胃口,国米晋级欧冠决赛,纳什帮穆里尼奥设计了一套惊世首发阵容,由11名门将组成,纳什认为国米后卫、中场乃至前锋们起到的作用,和守门员没区别。纳什为国米列出的首发阵容,包括布特、雅辛、班克斯、佐夫、迈尔、托马舍夫斯基、苏比萨雷塔、舒梅切尔、克莱门斯、伊基塔和奇拉维特。不过纳什似乎忘了,布特是国米对手拜仁的门将。马德里媒体还开起了玩笑:纳什把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给忘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