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公布23人名单 中超外援双双入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洪都拉斯公布23人名单 中超外援双双入围
2010年05月12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昨日,洪都拉斯主帅雷纳尔多-鲁埃达公布了洪都拉斯队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现效力于中超杭州绿城队的外援萨比隆入选,此前曾效力于中超北京国安队的沃尔特-马丁内斯也被征召入队。

  以下为洪都拉斯队名单:

  门将:诺埃尔-瓦拉达雷斯(奥林匹亚)、多尼斯-埃斯库伯(奥林匹亚)、里卡多-卡纳莱斯(莫塔瓜体育队)

  后卫:毛里西奥-萨比隆(杭州绿城)、塞尔吉奥-门多萨(莫塔瓜体育队)、艾米利奥-伊扎古雷(莫塔瓜体育队)、奥斯曼-查韦斯(普拉顿斯)、乔尼-帕拉西奥斯(奥林匹亚)、博涅克-加西亚(奥林匹亚)、菲格罗亚(维冈竞技)、维克多-贝尔南德斯(安德莱赫特)

  中场:达尼罗-图尔西奥斯(奥林匹亚)、拉蒙-努涅斯(奥林匹亚)、亨德利-托马斯(维冈竞技)、阿尔瓦雷斯(巴里)、埃斯皮诺萨(堪萨斯城奇才)、格瓦拉(莫塔瓜体育队)、威尔逊-帕拉西奥斯(托特纳姆热刺)、胡里奥-塞萨尔-莱昂(都灵)

  前锋:大卫-苏亚佐(热那亚)、沃尔特-马丁内斯(马拉松)、维尔康姆(莫塔瓜体育队)、卡洛斯-帕文(西班牙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