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举办城市:波罗克瓦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世界杯举办城市:波罗克瓦纳
2010年05月12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球场 彼得·摩卡巴球场(Peter Mokaba Stadium)

  城市亮点:彼得·摩卡巴球场所在城市波罗克瓦纳,属于林波波省,这是一片神秘的、风景如画般的土地,这里是探访非洲神秘的理想之地。林波波省那些古老地区、自然保护区、国家公园、树林、神话传说都等待着游客去行动和体验。

  低地的象河谷地区是非洲最后未被开发破坏的角落之一,辽阔、平和、万古常新。大象河蜿蜒流向克鲁格国家公园,形成了林波波省南部边界。象河谷地区似乎未因时间的流逝而改变,留下了非洲人的广阔区域。

  赛场看点:彼得·摩卡巴球场是为了世界杯而兴建的四个新体育场之一。最初的计划是重修老的城市体育馆,但政府和国际足联决定新建一座。彼得·摩卡巴体育场距这个城市的商业闹市区5000米,这个体育馆以彼得·摩卡巴的名字命名,他是一位种族隔离时期的政治活动家。该场馆预计能容纳46000人。

  届时将有4场比赛在此举行: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法国VS墨西哥、希腊VS阿根廷、巴拉圭VS新西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