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夺冠后失态爆粗口 遭国人质疑无奈爆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夺冠后失态爆粗口 遭国人质疑无奈爆发?
2010年05月17日 14:0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西的确是神奇的,而且不仅仅是场上。在西甲赛后的夺冠庆典上,一向说话中规中矩的梅西,也突然爆发了如场上的惊人能量,用一句粗口震惊了西班牙和阿根廷媒体。

  在最后一轮联赛打入2球后,梅西以34球追平了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在夺冠后庆典上,拿着话筒的梅西显得非常兴奋,不再是那个拘谨的男孩。他先是用加泰罗尼亚语向大家问好:“晚上好!”然后表示,“今晚我不会说什么奇怪的话。 ”但话锋一转,他喊了一句让媒体震惊不已的话:“谢谢所有人,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受够了吧,阿根廷人,妈了个×! ”

  西班牙和阿根廷媒体迅速对梅西的话做出了反应。 《世界报》表示,因为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如在俱乐部,梅西一年来一直都遭受他祖国的媒体的批评,这让梅西终于忍无可忍,最终爆发了。的确,现在全世界似乎只有阿根廷人质疑梅西,在欧洲,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一点无可争议。

  而阿根廷《奥莱报》讽刺梅西喊出了一句历史性的语言,梅西一向显得说话很平庸,但这一次,他却“创造了历史”。阿根廷的一家网站也表示,梅西证明了他手里拿着话筒和他脚下拥有皮球一样危险,他这句简短的话将载入阿根廷足球的历史,更也会让阿根廷人感到遭受了冒犯。

  在巴萨官方提供的文字版本中,梅西的话却变成了这样:“晚上好,今晚我不会说什么怪异的。我只是想感谢所有人,我要像阿根廷人那样喊一句:妈了个×!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不过,官方的这段跟视频中的话显然和梅西的录音对不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