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99分夺冠西甲91年一回 梅西获西甲金靴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99分夺冠西甲91年一回 梅西获西甲金靴奖
2010年05月18日 10:03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晨,西甲上演大结局。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瓦拉杜利德,以创西甲积分新高的成绩蝉联冠军,梅西首次荣获西甲和欧洲金靴奖。本赛季花费2.6亿欧元引进多位大牌球星的皇马最终仍一无所获。

  巴萨与皇马的西甲冠军大战一直延续到最后一轮。巴萨凭借对方乌龙球和小将佩德罗的进球,在上半场以2比0领先对手。梅西下半场连下两城,为巴萨锦上添花。本轮比赛前落后巴萨1分的皇马开场不久先失一球,直到下半场才由范德法特扳平比分,最终客场与马拉加1比1战平。这样,巴萨以创西甲91年来积分最高纪录的99分卫冕成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