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杀神一球价值千金 米利托=加强版伊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杀神一球价值千金 米利托=加强版伊布?
2010年05月18日 11:09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米夺冠之夜远没有想象当中的那样轻松,球队在大部分时间内围攻锡耶纳,但难奈对手的铁桶阵实在过于严密,直到米利托的挺身而出,阿根廷射手在57分钟的进球为国米锁定了冠军。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重新排出了三前锋,米利托被顶在了中锋的位置上,从比赛的一开始米利托就展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并且与左边锋巴洛特利的联系非常频繁。从赛后的统计来看,米利托全场比赛共有9次射门,并有4次射中球门范围,占据了国米全队的近70%。当然,价值最大的还当属全场比赛第57分钟的那次破门,当时队长萨内蒂在禁区前沿过了两名球员后,送出直传,米利托再一次反越位成功,这一次,阿根廷射手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地选择带了一步,然后再弹射,只见球应声入网,这粒进球充分展示了米利托灵活的跑位、冷静的头脑以及精准的射术。

  在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对米利托同样也是一片赞扬之声。《米兰体育报》用“米利托进球带来冠军”的标题对比赛进行了详细的报道,文中多次提到了阿根廷人无处不在的重要作用。

  在赛后《慢镜头》的评分当中,米利托得到了全场第二高分8分,仅次于队长萨内蒂的9分。《慢镜头》评价道:“一粒价值千金的进球。”《数码体育》则表示,米利托复制了伊布在2008年帮助国米最后一轮取得联赛的伟大壮举,而从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米利托更是无可挑剔,阿根廷射手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当中为国米打入了28球,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头号杀手。

  国米名宿马佐拉近日就大赞米利托比伊布还强:“单从技术能力、得分手段上来说,伊布与米利托不相上下。但从效率以及实用性来说,米利托就远远强于伊布。从某个角度来讲,米利托就是伊布的加强版。”(滕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