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梅西世界杯卧房曝光 细节完美训练方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梅西世界杯卧房曝光 细节完美训练方便
2010年05月19日 10:37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欧洲各大联赛渐次落幕,南非世界杯的硝烟已清晰可见。各国参赛球队将陆续集结,吹响进军南非的号角,入住他们在南非各地的大本营。对于大部分中国球迷来说,非洲是一片遥远且陌生的大陆。从今天起,通过世界杯报道联盟网易“南非探营”的系列专题,我们甚至可以比参赛球星们更早了解到,他们在世界杯期间起居训练之地的模样。

  背景:比勒陀利亚,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大学是南非规模最大的大学,HPC体育中心就隶属于这座大学。

  状态:从5月1日起,中心开始全面封闭装修,进入紧张的全新布置阶段,预计将在5月15日完工。

  探访时间:2010年5月7日

  今年初的时候,马拉多纳也曾亲自来到HPC中心考察。老马对这里所有的设施,包括客房、训练场、健身房、餐厅等,都十分满意。老马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人物,他来考察时媒体蜂拥而至,他本人也是兴奋异常。老马十分认可这座阿根廷队的世界杯驻地,连说了三遍完美。整体:HPC中心共有5栋建筑,一个主楼,四个附楼。阿根廷队届时将有70多人入住,其中国家队球员和教练住在主楼三层名为“Rugby House”的客房,而作为陪练的阿根廷21岁以下青年队球员以及随行人员将入住附楼。

    卧室:新闻官伊萨克说,世界杯期间,23名阿根廷队员的卧室就是样板房的样子了。房间墙壁按照阿根廷方面的要求,墙壁全部统一粉刷成了白色,另外,床垫四周也做了特别保护,以免队员碰伤。正对床的墙壁,配上了全新的壁挂式液晶电视。在房间的阳台上,能看到中心的训练球场及周边景色。“你可以想象一下,马拉多纳、梅西在南非期间的夜晚,就将在这里度过。你们是全球第一家看到马拉多纳、梅西世界杯卧室真实模样的媒体了。”伊萨克说。

    场地:主训练场名叫“ABSA Tuks Stadium”,这里的一切对阿根廷来说都将是私密空间。整个HPC中心届时只有阿根廷队入住,主训练场四周将被围护起来以防外人“偷窥”。而在附近的训练场地旁边,将建立临时媒体中心,定期向媒体开放,但必须持证才能进入。环境:这里离阿根廷的比赛场地都不远,交通十分方便。而阿根廷人最看重的是,中心的住宿、训练、休闲放松等功能合为一体,条件十分理想。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