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解释为何弃用格罗索:卫冕冠军不能太重感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里皮解释为何弃用格罗索:卫冕冠军不能太重感情
2010年05月19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里皮解释抛弃格罗索原因 强调舆论对意大利队的重要性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针对将格罗索被裁员出队的决定,表示过去的辉煌并不是今日的保障……

  中新网5月19日电 意大利国家队昨天公布了28人的最新集训名单,主教练里皮将“伟大左后卫”格罗索裁撤出队。他表示,意大利队不能给人留下“感情建队”的印象。

  格罗索曾为意大利夺得德国世界被立下汗马功劳,在1/8决赛中,正是他终场前的突破造成了致胜点球,半决赛他的远射淘汰了东道主,决赛中他最后一粒点球中的,确保大力神杯重回亚平宁。

  然而近来状态平平的他长期游离于主力阵容之外,也导致了竞技状态的下降。最终,里皮做出了放弃他的决定。里皮的言下之意是,意大利队并不愿为“感情”埋单,而留下这员老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