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 主场击败墨西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队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 主场击败墨西哥
2010年05月25日 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5月24日电(记者魏群)英格兰足球队24日晚在奔赴南非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主场3比1击败来访的墨西哥队,为出战世界杯进一步增添了信心。

  伦敦温布利球场当晚几乎满座,身穿红、白两色T恤的数万名球迷见证了英格兰队的精彩表现。

  开赛第17分钟,英格兰队获得角球机会,克劳奇头球传中,莱德利·金门前近距离将球顶进球门,英格兰队以1比0领先。

  失球后墨西哥队大举反攻,在第29分钟和第31分钟连续两次获得破门良机,可惜一次单刀球被英格兰门将格林扑出,一次球击中门柱弹出。

  第34分钟,英格兰队球星鲁尼头球攻门,球被墨西哥门将托出后,克劳奇在门前混战中用身体将球蹭进网内,英格兰以2比0扩大优势。

  墨西哥队在错失数次得分良机后,终于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破门,弗朗哥在门前补射得手,将比分追成1比2。

  但英格兰队没有再给墨西哥队扳平机会,下半场开赛不到2分钟,格伦·约翰逊在禁区外一脚世界波,将球挂进对方球门远角。英格兰终以3比1取胜。

  目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尚未公布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本场比赛换将频频,这位曾创下AC米兰黄金时代的名帅,显然意在世界杯前最后考察队员表现,一直令人担心的门将人选应该令其稍稍宽心,格林本场表现神勇,多次救出险球。

  在此前两届世界杯都止步八强后,卡佩罗将率英格兰队力争在南非世界杯上更进一步。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