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法国2-1险胜哥斯达黎加 新人处子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热身法国2-1险胜哥斯达黎加 新人处子球
2010年05月27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法国在世界杯热身赛中主场2比1取胜哥斯达黎加。客队赫尔南德斯先拔头筹,里贝里制造对方乌龙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瓦尔布埃纳处子球建功,帮助法国逆转险胜。

  哥斯达黎加第11分钟取得领先,卡洛斯-赫尔南德斯右路劲射远角入网。第15分钟古尔库夫补射空门入网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法国第22分钟扳平比分,里贝里禁区左侧传中,皮球被塞克拉挡入自家大门。哥斯达黎加第34分钟险些再度破门,巴兰特斯开出角球,鲁伊兹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

  下半场亨利、斯奎拉奇和A-迪亚拉替补出场。第65分钟埃弗拉传球,亨利禁区前射门偏出。第80分钟亨利25码处射门未果。法国第83分钟反超比分,新人瓦尔布埃纳25码处冷射得手,这是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入的处子球。随后吉尼亚克换下里贝里。法国下一场热身赛将对阵突尼斯。

  法国出场阵容(4-3-3):16-曼丹达;2-萨尼亚,5-加拉斯(46',17-斯奎拉奇),3-阿比达尔,13-埃弗拉;8-古尔库夫,14-图拉朗(46',18-A-迪亚拉),15-马卢达;7-戈武(66',10-瓦尔布埃纳),39-阿内尔卡(46',12-亨利),22-里贝里(84',11-吉尼亚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