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皇马近年的挫折和对胜利的渴望吸引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皇马近年的挫折和对胜利的渴望吸引我
2010年06月01日 16:0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午,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为穆里尼奥举行了加盟仪式,葡萄牙人与皇马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他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

  皇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表示:“穆里尼奥未来四年会与皇马在一起。能拥有一位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教练之一,是我们的荣耀。皇家马德里能引进他感到非常满意。”

  穆里尼奥说:“皇马之所以吸引我,是因为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以及最近几年的挫折,还有球队对胜利的渴望。皇马是一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对一名重要的球员或者教练来说,没有在皇马效力过,那你的职业生涯始终会有一个空洞。依靠运气、依靠努力,我的职业生涯十分美好,现在能执教皇马对我来说是一种骄傲,但最美妙的不是仅仅在皇马踢球或者执教,而是还要在皇马取得荣誉,这也将成为我的动力。”

  (塞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