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裁判组大名单 津哨穆宇欣榜上有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裁判组大名单 津哨穆宇欣榜上有名
2010年06月01日 16:28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南非世界杯裁判的87人大名单,中国助理裁判穆宇欣榜上有名,目前,正式执法裁判和预备裁判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

  相比于此前公布的90人裁判大名单,经过最后评估,有6名裁判因体能测试不合格而被裁,随后国际足联召入了3名替补裁判,最终确定了这份87人裁判名单,这其中包括29名主裁判和58名助理裁判。87名裁判分别来自六大洲。其中,有9名非洲裁判,包括3名主裁和6名助理裁判;12名来自亚洲,包括4名主裁和8名助理裁判;18名来自南美洲,包括6名主裁和12名助理裁判;12名来自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包括4名主裁和8名助理裁判;欧洲裁判最多,一共30名,包括10名主裁和20名助理裁判;人数最少的大洋洲也贡献了6名,2名主裁和4名助理裁判。

  国际足联新闻官阿历克斯·斯通说:“即使穆宇欣没有入围正式执法裁判名单,他仍将作为预备裁判出现在南非世界杯。如果有正式裁判出现伤病问题,穆宇欣仍有可能上场执法。”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