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公布23人名单:C罗德科领军 拉科后卫落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葡萄牙公布23人名单:C罗德科领军 拉科后卫落选
2010年06月02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兹今天凌晨公布了世界杯23人名单。5月11日,葡萄牙队曾公布了一份24人名单,唯一的落选者是拉科鲁尼亚27岁的后卫卡斯特罗。

  葡萄牙队23人最终名单:

  门将:爱德华多(布拉加)、贝托(波尔图)、丹尼尔-费尔南德斯(伊拉克利斯)

  后卫:米格尔(瓦伦西亚)、费雷拉(切尔西)、卡瓦略(切尔西)、布鲁诺-阿尔维斯(波尔图)、罗兰多(波尔图)、佩佩(皇家马德里)、里卡多-科斯塔(里尔)、杜达(马拉加)

  中场:佩德罗-门德斯(里斯本竞技)、维罗索(里斯本竞技)、蒂亚戈(马德里竞技)、德科(切尔西)、梅雷莱斯(波尔图)、科恩特劳(本菲卡)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纳尼(曼联)、西芒(马德里竞技)、达尼(圣彼得堡泽尼特)、利德松(里斯本竞技)、阿尔梅达(不来梅)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