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已为皮尔洛备好替身 意大利第24人随队出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里皮已为皮尔洛备好替身 意大利第24人随队出征
2010年06月07日 14:30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队即将启程飞赴南非,但是国家队主帅里皮却因球队的伤病问题而头疼不已,他已经决定带球队的“第24人”科苏一同登上飞往南非的飞机。 意大利的中场核心皮尔洛已经确定无缘世界杯首战。由于皮尔洛的伤情还不是十分明朗,里皮已经决定带上卡利亚里中场科苏一同前往南非,而他并没有在意大利队的23人名单中。这一决定似乎也预示着皮尔洛因伤缺席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 皮尔洛能否留在意大利队的世界杯阵容中将会在6月13日得到定论,因为那是各球队更换受伤球员的最后期限。里皮还是对皮尔洛有着自己的期待。“是的,皮尔洛会同我们一起前往南非。我们会尽全力让他可以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出场,也可能是淘汰赛首轮。”里皮表示。 此外,在意大利队中还有一些伤号存在,但是,里皮已经决定不再招科苏之外的其他人随队出征。 (阿曼)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