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裸奔成风潮? 梅西绯闻女友欲宽衣一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夺冠裸奔成风潮? 梅西绯闻女友欲宽衣一试(图)
2010年06月08日 10: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马拉多纳曾说“如果阿根廷夺冠,将裸奔至方尖碑下”,这一句话激起了阿根廷人的世界杯热情与自信。今年是阿根廷独立200周年,阿根廷人都希望蓝白军团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得第三个世界杯冠军。马拉多纳承诺“夺冠裸奔”,阿根廷名模、梅西的绯闻女友卢西亚娜·萨拉萨尔也承诺,如果阿根廷夺冠,她也将脱衣“裸奔”。

  卢西亚娜在阿根廷名气非常大,她曾自称喜爱梅西,在梅西公布自己与现任女友安东内拉的恋情前,卢西亚娜一度是梅西的绯闻女友。2009年,卢西亚娜被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读者评为年度最性感足球宝贝。卢西亚娜表示,她要效仿马拉多纳,如果阿根廷夺冠,也将全裸出镜,以犒劳夺冠的阿根廷三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