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性感美臀值天价 百变天后投保1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夏奇拉性感美臀值天价 百变天后投保1亿美元
2010年06月08日 13:25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一名歌手,夏奇拉有着拉丁女人特有的奔放和性感。她的歌曲混合着拉美风情、萨尔萨舞曲和中东流行元素,全部由她自己创作。而表演时,她总是穿着清凉,极具魅惑地跳着肚皮舞,摇摆着臀部。要知道,她曾在2009年为自己的性感美臀投保高达1亿美元!

  10岁时,夏奇拉申请加入学校合唱团,但被拒绝,因为她的颤音太强了。音乐老师形容她听起来就像一个“公山羊”。但老师发现她的形象气质相当好,并建议她好好练歌并参加歌唱比赛。在10岁和13岁之间,夏奇拉时常被邀请参加各种小型音乐会,从此开始展现音乐才华。 16岁时,她正式签约索尼音乐,出道至今已经发行了9张专辑。不过对于她,却始终难以找到一个确切的形容词。有时她宛如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女郎、有时却宛如惹人怜爱的纤弱女子。她可以妖艳,可以娇美,可以不羁,可以柔情,也可以深邃而神秘。 宾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