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受刁难减压有奇招:记者会上大嚼奶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拉特受刁难减压有奇招:记者会上大嚼奶糖
2010年06月09日 10:4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当地时间7日14点30分,豪华近于奢靡的桑顿阳光国际酒店,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坐在主席台上侃侃而谈。老爷子脸上挂着温暖的笑容,对于每个记者的提问都要表示一番感谢,但谁都知道,他的内心肯定不会如此平静,他也一定知道眼前的这些记者不好对付,甚至有些难缠。在连续受到刁难后,老爷子甚至打开了桌上的一包奶糖,大嚼特嚼起来……

  当地时间7日下午,国际足联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媒体通气会在桑顿阳光国际酒店召开。出于会场安保考虑,本次会议被严格限定记者采访人数,在几千名申请采访的记者中,最终只有50人允许进入场内,快报记者有幸身在其列。

  由于此次会议规格很高,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都要出席,因此桑顿酒店也为迎接贵宾和记者们大费心思,工作人员不但在酒店大堂内设置了宣传台,还在会场旁边的宴会厅内摆上了精心准备的各种饮料和糕点。当然,与这些相比,最重要的还是要确保FIFA高官们的人身安全,每名入场的记者都要经过严格的身份鉴定和随身物品检查,而在会场内,几名身材魁梧的黑人警察警觉地观察着周边情况,两条半人多高的大型警犬来回逡巡,令人心生寒意。

  14点30分,会议准时开始,布拉特的开场讲话中,着重对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事实上,早在国际足联确定本届世界杯在南非举办之日起,各种争议和质疑便不绝于耳,尤其擅于炒作的西方媒体,更是将各种问题无限放大。身为国际足联掌门人,布拉特自然深知其中详情,或许是为了调和会场气氛,一开场他便诚恳地希望世界各国媒体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这一届“与众不同”的世界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