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首训轻松搞笑 荷兰貌似很和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首训轻松搞笑 荷兰貌似很和谐
2010年06月09日 15:24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当地时间6月7日中午,橙衣军团荷兰队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们在约翰内斯堡金山大学的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首次公开训练,众大牌们恶搞不断,似乎以此回应外界对荷兰更衣室矛盾的质疑。

  女大学生看着荷兰挺南非

  金山大学是南非,也是全世界的顶尖大学之一,在南非排在前3名之内,属于综合性大学。大名鼎鼎的橙衣军团来到校园,自然在学生中引起轰动。当记者赶到金山大学时,学校内有一批女学生正在组织活动。看到众多媒体的长枪短炮,这批来自非洲的女生非常开心,对着镜头不断摆手,有人还做起了鬼脸。不过她们对荷兰队并不感兴趣,“南非队才是最棒的,至少能打进四强,如果运气好,进决赛也不是不可能。”

  范博梅尔:荷兰绝对大佬

  荷兰首训显得轻松,慢跑之后,球员们还做起了各式各样的瑜伽动作。

  荷兰队中,斯内德和范德法特两人最受瞩目。那么谁是荷兰队中绝对的大佬?用不上一堂训练课你就可以找到答案,当所有球员都在慢跑的时候,范博梅尔不时地讲着什么,从身边队友的反应来看,那一定是些笑话;当然如果队友们不笑怎么办?范博梅尔的选择是做些小动作,比如从身后捅捅范布隆克霍斯特。

  玩抢圈游戏的时候,当队友出现失误,范博梅尔一定是笑得最夸张的一位,他会用双手做出眼镜的样子,然后直接走到失误队员的面前进行挑衅。

  斯内德:疯狂的耍宝者

  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是个极具攻击性的球员,他的攻击性不光让对手头疼,队友也“深受其害”,在抢圈训练中,因为队友的失误,斯内德无奈地遭到惩罚,“恼羞成怒”的他居然飞起一脚踢在队友的屁股上,这还不算完,他又下黑手扒下队友的运动短裤。斯内德这样的动作居然获得了队友的叫好声,那边范博梅尔几乎笑得直不起腰来。

  荷兰众将:罗本周五归队

  荷兰队首训后,不仅荷兰媒体,全世界都很关心“小飞侠”罗本能否提前伤愈归队。荷兰众多大将确认,罗本将于本周五归队,参加世界杯。

  范德法特透露,罗本的主治医生迪克相当出色,他5天就能治愈跟腱受伤。“如果罗本能赶上最后两场小组赛,你们可千万不要惊讶。”(记者 郭雍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