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著名评论员李承鹏南非遭“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足球著名评论员李承鹏南非遭“抢”
2010年06月09日 16:18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记者赴南非采访,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嘱咐就是“注意安全”。南非时间6月7日下午,在南非世界杯媒体制证中心门口,记者见证了中国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遭“抢”的一幕!

  当时记者刚从制证中心走出来,发现李承鹏正在与熟人聊天。交谈间,突然从一辆车旁窜出一个黑人,抢过“大眼”的手提包撒腿就跑,这一幕惊呆了现场所有人。“大眼”遭劫后居然丝毫不惧,在后面狂追。

  令人奇怪的是,“大眼”追上那名黑人后并没有夺回包,而是哈哈大笑。这时在李承鹏身后有一个摄像机如影相随,众人恍然大悟,原来人家是在拍戏。李承鹏随后告诉记者,他们正在拍摄一个专题片,由中影集团出品,叫《燃情世界杯》,当天是正式开机。

  (记者 郭雍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