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主帅确认罗本无缘首战 丹麦主帅突然住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兰主帅确认罗本无缘首战 丹麦主帅突然住院
2010年06月10日 11:19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正式表态,罗本因伤未愈,将无缘世界杯首战对丹麦的比赛。

  尽管小飞侠被证实伤势没有预想的严重,只需一周便可恢复,但范帅表示:“罗本不会参加我们同丹麦队的比赛。他还不能够参加训练和比赛,我是不会冒险的。”

  对于罗本的复出具体时间,范马尔维克表示要视情况而定,“他的伤很重,赶上对丹麦的比赛是不切实际的,我不知道他何时能够归队。他将会在最近几天内赶到南非与球队会合。”

  比罗本不能更快复出更坏的消息是,南非当地时间6月8日下午,荷兰队后防大将博拉鲁兹训练时意外受伤,截至目前,伤势不明,如若博拉鲁兹因伤告别世界杯,那么在中后卫这一位置上,荷兰队将只有一名已经36岁的老将奥耶作为替补。

  而对于丹麦来说,坏消息是,60岁的主教练奥尔森突发病毒性感冒,被送往医院急救,情况尚不明朗。(记者 郭雍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