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队首次允许采访 前锋郑大世豪言胜巴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朝鲜队首次允许采访 前锋郑大世豪言胜巴西
2010年06月10日 13:30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强大的五星巴西,神秘之旅朝鲜队却显得并不感冒,前锋郑大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豪言能够击败巴西队。

  6月16日,朝鲜队将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巴西队,这也是两支球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首次相遇。“我相信我们能够击败巴西,我们球队每个人都在思考和巴西队的比赛应该怎么踢。”郑大世说道,“我们一定能够赢得和巴西队比赛的胜利。”

  自从在6月1日抵达南非之后,朝鲜队的训练课一直拒绝对外开放。直到昨天朝鲜队主教练才允许外国记者观看球队在约翰内斯堡西北部80公里的米德兰镇玛库隆球场的训练课。这支朝鲜队中最出名的球员莫过于效力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队的郑大世,他在之前的两 场热身赛中打进3球。

  郑大世认为朝鲜队最大的优势在于球员们的意志品质都很坚韧,“我们球队的风格和德国队有点相似,有一种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因此我们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

  虽然很多球迷都对郑大世的豪言感到可笑,但我们不能忘记,在1966年世界杯,朝鲜队曾经1比0战胜过意大利闯进了四分之一决赛,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冷门之一。这场比赛也是郑大世信心爆棚的原因,“我们希望让世界足坛再次震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