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队长不愿追究失球责任 墨主帅揶揄门将太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队长不愿追究失球责任 墨主帅揶揄门将太强
2010年06月12日 0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南非世界杯揭幕战中,南非队1-1战平墨西哥。南非队一度领先优势明显,但最终没能确保胜局,赛后球队队长莫科纳表示,球队整体表现很好,南非队还保持着出线权之争的主动权。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55分钟,南非队8号中场查巴拉拉左路高速突破后射门得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第79分钟,墨西哥老将马科斯利用南非队后防一次冒顶,在小禁区角上大力施设破门,将比分扳平。不过球队队长莫科纳还是肯定了南非队的表现。

  “今天我们的整体表现都很不错,”莫科纳赛后表示,“对于那个失球我们无法指责哪名队员。”展望未来的赛事,莫科纳表示,今天的比赛是个起点。“我们表现出了很多优点,”他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30,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将在法国队和乌拉圭之间展开。错失三分,已经让南非队的出线形势蒙上了一层阴影,但莫科纳表示,球队还是将“以我为主”。

  “我们不会去考虑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莫科纳说,“我们只关心自己的比赛。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中,未来两场比赛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各取一分,同样失望的还有墨西哥队主教练阿吉雷。他表示,自己的球队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但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南非队先进球,我们就很困难了,”他说。

  阿吉雷甚至不忘揶揄一下南非队的守门员,正是库内的出色表现,让墨西哥射手们几次颇具威胁的射门无功而返。“正是库内的出色发挥,才让南非队上半场城门不失,”阿吉雷说。

  不过他也没有完全看淡出线的前景,他表示,下场比赛墨西哥队将努力击败法国,牢牢把握出线的主动权。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