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2比0完胜希腊 韩国足球队尽展亚洲风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2比0完胜希腊 韩国足球队尽展亚洲风采
2010年06月12日 2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伊丽莎白港6月12日电 实力并不占优,2比0完胜希腊。南非世界杯上出场的第一支亚洲球队--韩国队在一场受到过多关注的比赛中展示出亚洲足球最高水平。

  韩国队在今天比赛开赛仅7分钟就为曼德拉海湾球场带来高潮。韩国队的任意球送至禁区后点,希腊查理斯特亚斯冒顶,李正秀右脚冷静推射破门,打入亚洲球队在本届杯赛的首粒进球。

  在擅长定位球的希腊队面前,韩国队成功地上演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六年前曾经在欧洲杯上创造了“神话”的诸神之子面对如此致命的打击近乎崩溃,其后的整个上半场,希腊队虽然加快了进攻节奏,但始终未能亮出真正具有威胁的刀锋。

  万般无奈之下,希腊队老帅雷哈格尔下半场孤注一掷,用帕查佐格鲁换下表现不佳的球队核心人物卡拉贡内斯。然而命运的天平并未因此向这支来自神话国度的球队倾斜。

  下半场开球7分钟,希腊队迎来今天的又一个噩梦。文特拉中路后场停球出现致命失误,“亚洲第一球星”朴智星断球后突袭禁区,左脚劲射再下一城,希腊人被彻底打入冰冷的谷底。

  手握两粒入球的“亚洲红魔”此后表现得愈加自信从容,强大的中场为其赢得全面主动。虽然最后20分钟希腊队强鼓士气打出几次颇有声势的进攻,但意志坚强的韩国人最终将2比0的优势保持到最后。

  全取三分,尽管此后还要面对阿根廷和尼日利亚两支劲旅,韩国队依旧迎来了相对光明的出线前景。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