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围观"韩国心系国足 雷人发言层出不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球迷"围观"韩国心系国足 雷人发言层出不穷
2010年06月12日 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刘通) 北京时间今晚,在南非世界杯B组的一场小组赛中,韩国队凭借李正秀和朴智星的进球2-0完胜希腊取得开门红。这也是韩国参加世界杯以来在本土外的第二场胜利。

  一场完胜不但让韩国媒体欣喜若狂,也让“路过围观”本届世界杯的中国球迷们炸开了锅。“太极虎”的精彩表现让人大呼过瘾之余,也让球迷们恨铁不成钢地痛骂国足不争气的表现。

  有网友表示:“中国1-0赢了法国,3-0赢了韩国,1-1平了德国,已经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了!贺一下!” 还有一位网友调侃道:“希腊队简直就是中超队踢法,长传冲吊。”更有人在天涯球迷社区里高呼:“如果韩国队同朝鲜队合并的话,他们也许能夺世界杯。感谢国家,今后我就是韩国队的球迷”!

  在雷人发言过后,也有更多的网友纷纷在帖子里为国足的前途建言献策。有评论称,韩国队已经不再是“暴发户”,国足进入了后恐韩症时代——拥有自己的战术和球星的韩国人已经不再是满场追星的粉丝。中国足球需要“扎扎实实地干上十五年”再谈打韩国。

  最后,网友们还对韩国队的成功做出了反思。某门户网站的网友在博客里长叹:“他们体能好,速度快,处理球时头脑冷静,这些成绩就足以让混乱的中国足球汗颜。在历史上,我们有另高丽人艳羡的孔子,有永远忘不掉的四大发明之外,还有什么现代文化能影响世界吗……这算不上奇迹,但绝对另只会卖房子买地的中国人好好学习一番,复兴?中国足球的路还很长!”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