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首战诞生最衰之人 三次必进球竟无一斩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首战诞生最衰之人 三次必进球竟无一斩获
2010年06月13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3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B组小组赛中,阿根廷凭借海因策的头球建功,1-0击败尼日利亚,获得世界杯开门红。而在比赛中连续错失三次必进之球的伊瓜因,成为本场比赛阿根廷最大的“内鬼”。

  实际上,阿根廷队本场比赛获得的机会不少,但是正是由于伊瓜因的低迷表现,马家军才无缘获得更多进球。伊瓜因可称是本场比赛最衰之人。比赛开始后仅仅过了3分钟,伊瓜因小禁区边缘的射门就鬼使神差的打偏。这仅仅是伊瓜因“杯具”的一个开始。

  第21分钟,阿根廷再度迎来破门良机,这次又是伊瓜因“英勇”的站了出来。他接特维斯的妙传射门,再度被恩雅玛扑出,错失了这个机会他也显得非常懊丧。

  下半场第56分钟,伊瓜因又有一次不错的“表演”,梅西将球传给他之后,他脚下的皮球被雅博铲出了底线。第66分钟,梅西再度奉献助攻,只可惜这次还是伊瓜因“挺身而出”。他拿球之后大力抽射,再度被恩雅玛扑出。

  2分钟后,伊瓜因继续延续着低迷的表现,他接梅西的传球远射再次被后卫希图挡出底线。直到第79分钟,再也看不下去的马拉多纳将其用米利托换下,才结束了蹩脚表演。可以说,阿根廷队本场比赛未能大胜,一是因为尼日利亚队守门员恩雅玛的出色发挥,再就是要感谢伊瓜因的“出色表现”。

  不过在助攻方面,伊瓜因做的还是不错,第6分钟阿根廷队的进球正是由他助攻梅西,后者射门被门将扑出而造成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