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黄油手门将出击摘高球都是短板 气晕媒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黄油手门将出击摘高球都是短板 气晕媒体
2010年06月13日 0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3日电 拥有众多世界级好手的英格兰队,北京时间13日凌晨迎来自己的南非世界杯首战。不过,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美国队一次漫不经心的射门,竟然突破英格兰队正选门将格林的十指关,窜入该队的大门,比分也被追平。对于这离奇一幕,英国媒体大叫看不懂。

  这个匪夷所思的进球出现在上班时的第40分钟,美国队一直被英格兰压制,为了缓解压力,美国队的邓普西漫不经心地将球踢向英格兰队球门,开场后一直没机会摸球的格林竟然有些惊慌失措,在碰了一下皮球后,皮球慢慢地滚向球门,虽然格林急忙连滚带爬地想追上皮球,但无奈鞭长莫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

  英国雅虎网文字直播了这场比赛。直播员看到这一幕不禁惊呼“进球了,美国队追平了!这绝对是格林的失误!这名西汉姆门将的失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这是一个可怕的错误,皮球距离球门如此远,格林完全可以轻松将球扑住,不过他竟然让皮球越过了自己。”

  看了电视的画面重播后,直播员认定,“很明显这是一个可怕的失误,这对于英格兰和格林都是巨大的打击。”

  泰晤士报网站也文字直播了这场比赛,看到皮球入网后,直播员似乎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哦,不!英格兰的门将诅咒又来了。格林让一个没啥威胁的皮球从手边溜走。”英格兰是如此强大的一支球队,却只有卡尔逊、罗宾逊、詹姆斯、西曼这样的门将,这次格林似乎被他的前辈们灵魂附体……

  格林在门将界的莽撞之名无人不知,出击与摘高球都是其公认的短板。此外,他还是史上第一个吃到红牌的英格兰门将。英国《卫报》电子版称,“天哪,英格兰的门将格林表现太糟糕了,他竟然让美国队邓普西远距离的射门通过了他的门线。这真是一次糟糕的扑救。”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