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遗憾之情溢于言表:战平美国令人“惊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杰拉德遗憾之情溢于言表:战平美国令人“惊讶”
2010年06月13日 0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队1-1与美国队握手言和。英格兰队新任队长杰拉德赛后表示,没能赢下比赛很遗憾,但球队平静的接受了这个现实。

  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英格兰队就通过一次完美的前场配合,由杰拉德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不过早早的进球并没能换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完胜,相反在经过半场比赛的胶着后,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美国队反而利用门将格林超低级失误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英格兰队连续走马换将,但都没能再度攻破英格兰队防线。最终在这场英格兰队的世界杯的首战中,被对手抢走一分。

  杰拉德赛后接受采访也是一脸的遗憾。他用“惊讶”一词形容本场比赛。他表示,对于1-1的结果球队感到很惊讶。“我们想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在开局时就进了球,但最终没有拿下对手,很遗憾,”杰拉德说。

  虽然遗憾之情溢于言表,但从场面和球员发挥来说,各取一分也是合情合理。杰拉德也表示,球队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实际上,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迎战小组中最强的对手,一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