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0次射门就进了1球 赢了结果输了过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20次射门就进了1球 赢了结果输了过程
2010年06月13日 09:40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22:00,万众瞩目的“潘帕斯雄鹰”阿根廷与“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之战,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打响。拥有超豪华阵容的阿根廷队第6分钟就由海因策头球破门,但随后他们状态平平,仅以1球小胜对手。“马大帅”马拉多纳以教练身份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的处子战,只能说是“一般帅”。

  15分钟的超豪华表演

  桀骜不驯的马拉多纳昨天罕见地换上了一身正装,显得格外重视自己作为主教练在世界杯上的处子秀。本场比赛特维斯、伊瓜因和梅西组成了新的前场三叉戟组合,并在一开始就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

  第3分钟,梅西就在左路上演好戏,带球突进连过四人后传中,可惜中路接应的伊瓜因的推射不可思议的偏出。仅仅3分钟之后,海因策接贝隆开出的落点极好的角球、在点球点鱼跃头球攻门。1∶0,“潘帕斯雄鹰”迎来一个梦幻开局。可惜的是,高潮来得快也去得快,阿根廷队的绝对优势,仅仅在开场前15分钟,觉醒的“非洲雄鹰”,此后再也没有给他们更多的肆意挥霍的机会。

  20次射门就进了一个球

  进球之后阿根廷人在场上逐渐有些心不在焉。上半场梅西虽然异常活跃,但却并没有创造更多的破门良机。下半场,“非洲雄鹰”逐渐掀起了不少攻势。不过,阿根廷队的攻势依然更具威胁:梅西多次杀入禁区,他的射门不是被门将挡出,就是滑门而出。整场比赛,阿根廷队射门多达20次,却只收获了一个进球,这对拥有如此豪华阵容的阿根廷队来说,只能是赢得了结果、输掉了过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