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阿尔及利亚0-1不敌斯洛文尼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小组赛:阿尔及利亚0-1不敌斯洛文尼亚
2010年06月13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30,南非世界杯C小组迎来第二场较量,由阿尔及利亚对阵斯洛文尼亚。最终阿尔及利亚被罚下1人,0-1不敌斯洛文尼亚。

  阿尔及利亚队效力德甲沃尔夫斯堡的中场球员齐亚尼领衔球队首发。另外曾与郑智一起效力于查尔顿的后卫博格拉也在阵中。斯诺文尼亚阵则由门将汉达诺维奇领衔。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比较拘谨,场面略显沉闷。过了20分钟双方比分还是0-0,创造出的射门机会也不多。斯洛文尼亚在22分钟时发动进攻,基尔姆突破获得左翼任意球,但可惜无功而返。此后拉岑在边路突破,拉多萨夫维奇拉拽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33分钟贝尔哈吉在左边路带球突破,利用技术连续晃过2名后卫,下底传中时球被后卫断走。42分钟时斯洛文尼亚制造出威胁射门,比尔萨接应诺瓦科维奇分球忽然转身一记抽身,门将反应奇快,单手托出横梁。比尔萨此后又尝试了一脚远射,斯洛文尼亚上半场射门次数达到4次。

  下半场开场8分钟斯洛文尼亚率先作出换人调整,德蒂奇下场,柳比扬基奇顶替。2分钟后齐亚尼主罚任意球,贝尔哈吉冲顶,但球被汉达诺维奇直接没收。第58分钟,斯洛文尼亚在禁区内对抗时被吹拉人犯规。

  第62分钟斯洛文尼亚获得绝佳机会,在左边路的一次配合中,基尔姆接队友分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到了门将的怀里。此后两队均调整了场上节奏,场面显得更为紧凑。73分钟比赛出现转机,阿尔及利亚中场左侧起球斜传到禁区内,刚刚替换上场的杰扎尔抢点时居然故意用手停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斯洛文尼亚11打10人。

  78分钟斯洛文尼亚门前出现险情,汉达诺维奇后场传球,精力不集中的后卫遭插上的齐亚尼断球,汉达诺维奇反应奇快倒地把球抢下。随后斯洛文尼亚闪电进球,左边路约基奇控球横传科伦,后者禁区外远射,阿尔及利亚门将扑球判断失误,皮球反弹后窜进远角!斯洛文尼亚1-0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防,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