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获世界杯首胜 坐上小组头名交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洛文尼亚获世界杯首胜 坐上小组头名交椅
2010年06月13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保罗瓜尼6月13日电 在拥有英格兰和美国的南非世界杯C组,名不见经传的斯洛文尼亚坐上了头名交椅。今天1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这支决赛圈中最小国家的国家队在世界杯赛场取得了创历史的首场胜利。

  虽然预选赛两队分别战胜了埃及和俄罗斯,但从今天的表现看,双方均未显示丝毫黑马素质。

  在这场不被关注的比赛中,两支世界杯弱旅在前72分钟上演的慢节奏对战考验着所有观众的耐心,人们不得不将注意力放在首次亮相世界杯的莫卡巴球场的人造混合草场上,放在球场外不知如何爬至体育场制高点“强行出镜”的球迷身上,更多的时间里,还会津津有味地猜测场边包厢内看球的齐达内会否接受家乡阿尔及利亚的邀请,成为这支球队未来的主教练。

  但毕竟齐达内目前还只是在场边看球,拥有17位法国血统球员而被被外界誉为“法国二队”的阿尔及利亚最终输掉了比赛。比赛进行至72分钟时,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距门24米处右脚远射,继昨日英格兰门将格林上演“黄油手”后,阿队门将查乌奇扑救出现严重失误,皮球弹入球门。

  以防守见长的斯洛文尼亚随即牢牢保护住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这场略显沉闷的对决最终以1比0收场。中国足球评论员徐阳认为这场比赛“仅相当于德甲后六名的水平”。

  由于昨日英美战平,斯洛文尼亚竟以自己世界杯上创历史的首场胜利暂时位列C组头名。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