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主帅竟是“中国制造” 曾在北京国安当助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纳主帅竟是“中国制造” 曾在北京国安当助教
2010年06月14日 00:53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22时分,在南非世界杯D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塞尔维亚和加纳在比勒陀利亚洛夫特斯球场相遇,值得一提的是,加纳队的主教练拉耶瓦茨与中国足球有着不解之缘。

  10年前,拉耶瓦茨曾辅助乔利奇执教过北京国安,当时他的身份是助理教练,与他共同承担助教工作的还有胡建平和李松海。有趣的是,这场比赛前的前瞻是北京国安队的副总经理张路在央视分析,提到加纳时,张路并没有提到这个事情,似乎是完全忘记了拉耶瓦茨曾担当过北京国安助理教练。

  拉耶瓦茨1996年从斯洛博达开始教练生涯,2000-2002年担任过北京国安的助理教练,2004年担任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主教练,后又担任伏伊伏丁那和博拉克的主教练,其间还曾在瑞典执教过。2008年他将降级区的博拉克队带到第4名,杀入联盟杯,2008年8月起被任命为加纳主教练。其优点是善于用人,无论老将新星,都会给机会,包括阿皮亚这样已经很久没有俱乐部的球员,同样可以得到重用,并被委以队长之职。自从其上任之后,加纳的防守能力有了非常明显的改观。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