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4-0狂胜澳大利亚 创南非世界杯开赛最大比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4-0狂胜澳大利亚 创南非世界杯开赛最大比分
2010年06月14日 0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德国队迎来了首个对手澳大利亚,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穆勒和卡考的进球,在以4-0狂胜对手的同时,也创下了迄今为止南非世界杯的最大比分。

  比赛开始后节奏进行得很快,第三分钟澳大利亚就以一次角球攻势给德国队一个下马威,卡希尔头球攻门未果,加西亚转身射门被拉姆挡出。上半场第八分钟,德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厄齐尔直传小将穆勒,后者将球打到中路,波多尔斯基大力抽射,施瓦泽扑到皮球,但力量过大仍然难以阻止其飞入球门。

  第19分钟,库里纳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加西亚的大力远射也滑门而过。不过第24分钟德国队也有破门机会,波多尔斯基传中,可惜克洛泽铲射偏出。不过2分钟之后,德国队就再次敲开了澳大利亚城门。克洛泽接拉姆的传中头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随后德国队还有扩大比分机会,第31分钟厄齐尔单刀赴会挑射越过施瓦泽,关键时刻尼尔在球门前将球解围。8分钟后,赫迪拉接拉姆传中头球偏出。第40分钟,厄齐尔又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在面对施瓦泽时将球趟大,错失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2-0领先澳大利亚。

  双方易地再战,澳大利亚第48分钟传中,库里纳的头球顶在了德国队后卫的手上,不过主裁判果断表示没有点球。第52分钟,澳大利亚又是一脚抽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惊出德国队门将一身冷汗。不过第54分钟德国队也有一次精妙配合,穆勒在完成最后一击射门打高。

  第56分钟,澳大利亚队雪上加霜。卡希尔背后铲球放倒了施魏因斯泰格,这个看起来并不严重的犯规却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60分钟,克洛泽在接队友传球转身射门,皮球被施瓦泽奋力扑出,随后克洛泽横传,赫迪拉打空门遭到对方后卫干扰,没能踢到皮球。随后施瓦泽又一次双拳将波多尔斯基的劲射化解,一时间澳大利亚门前风声鹤唳。

  德国队的进攻还在继续,第66分钟波多尔斯基发动快攻下底传中,克洛泽中路跟进的推射力量很大,但皮球打偏了。1分钟后德国队卷土重来,波多尔斯基突破后将球分给穆勒,后者漂亮过人晃开后卫劲射,皮球干脆利索的应声入网,德国3-0领先!

  第70分钟,德国队再度发动攻势,厄齐尔后插上反越位横传,刚刚替补登场的卡考在中路轻松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4-0。随后的比赛,德国队放缓了进攻节奏,而澳大利亚也无力发动有威胁的攻势,4-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