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狂屠袋鼠似教学赛 场上演练各种进球套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狂屠袋鼠似教学赛 场上演练各种进球套路
2010年06月14日 0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德班6月13日电 D组出线大热门、“日耳曼战车”德国队今天在德班绿点球场开启了本届世界杯进球大战的序幕,4比0完胜“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刷新了开赛以来单场最多进球数。

  德国队至今保持着世界杯上最为稳定的成绩,之前16次世界杯征程,德国队首场比赛取得了11胜4平1负的佳绩。赛前队长巴拉克因伤退出,门神阿德勒和后防大将韦斯特曼也相继因伤无缘世界杯,“日耳曼战车”残阵出击,却成就了历史上最年轻的阵容。相比之下,最年长的澳大利亚队无论控球技术还是防守,均处于完全的下风。

  开场不到8分钟,穆勒横传禁区左边,波多尔斯基跟上劲射得手,德国队拔得头筹。

  上届世界杯金靴得主克洛泽作为主力前锋,担当着为德国战车摧城拔寨的重任。尽管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他在第26分钟找到了感觉,接拉姆右路传中,克洛泽抢点头球破门,打进了自己在世界杯决赛圈上的第11个进球,追平了前辈克林斯曼的纪录。

  年轻“战车”灵活的换位和穿插极富创造力,甚至后卫和后腰球员都尝试冲到澳大利亚门前打出漂亮的配合。

  第56分钟,澳大利亚核心球员卡希尔恶意犯规,吃到本届杯赛的第一张直接红牌。以10人应战的“袋鼠军团”在第67分钟再次蒙羞,拜仁前锋穆勒从中路直插对方腹地,巧妙晃过防守队员选择极刁角度射门,完成了自己在世界杯的首粒进球。刚刚换下克洛泽两分钟的卡考再次运用反越位技术,接厄齐尔传球门前推射,将比分扩大到4比0。

  如同演练各种进球套路的教学赛,德国队最终以4比0的大比分,延续了近六届世界杯首场比赛的胜利,为小组出线奠定了良好开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