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队长对惨败连呼失望 展望前景称出线仍有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队长对惨败连呼失望 展望前景称出线仍有戏
2010年06月14日 05:45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2:30,德班市德班球场迎来了南非世界杯D组首轮第二场小组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德国战车和澳大利亚袋鼠军团。最终,德国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4-0击败澳大利亚。

  此役过后,澳大利亚小组垫底。而且由于球队核心卡希尔在比赛中吃到红牌,下场将会停赛,局势对他们十分不利。

  赛后,澳大利亚队长尼尔接受了本站记者的采访,并表示了对结果的失望。

  记者: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尼尔: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因而受到了惩罚,所以以大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记者:如何看待德国队今天的表现?

  尼尔:德国队今天的表现很好。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今天我们第一个丢球就很愚蠢,根本就不应该丢球。在丢掉了这个球之后,我们完全陷入了德国队的打法之中,我们根本就无法重新组织起来,形成自己的东西。

  记者:如何看待澳大利亚队在今天比赛中的进攻?

  尼尔:我们今天在比赛中的进攻确实存在着问题,但是,因为过早地丢球,打乱了我们所有部署,更多的球员全部都投入到了防守之中,无法将更多的力量投入到进攻之中。

  记者:你对球队的前景如何看待?

  尼尔:我们后面还有2场比赛,但是,我们还有机会拿到6分,如果你能够拿到6分,照样可以从小组中出线。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