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诞生乌龙第一人 波尔森霉运当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世界杯诞生乌龙第一人 波尔森霉运当头
2010年06月14日 22:17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6月14日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对丹麦的比赛下半时刚开场,丹麦后卫西蒙·布斯克·波尔森不慎打进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乌龙,荷兰队1比0领先。在《体坛周报》的世界杯前期报道中已着重介绍过丹麦队的三位波尔森。

  记者黄思隽在文章中称:“一支球队三人同姓,如此盛况出现在丹麦队的23人名单当中。三人有何亲戚关系?只要看看照片,或许你就可以很肯定地回答:毫无关系!波尔森是丹麦一个大姓,意为“波尔之子”。参加本届世界杯的三个波尔森都可以踢中场:年纪最大也是名气最大的克里斯蒂安效力尤文图斯,是个球风凶悍的后腰;雅各布在国内俱乐部奥胡斯效力,司职右前卫,也可以踢右后卫;效力阿尔克马尔的西蒙·布斯克则是左路多面手,现在对他还不是很熟悉的中国球迷,在看到他的球衣后绝对会印象深刻,因为上面写着‘S.B.POULSEN’……”

  2002年,年仅18岁的西蒙·布斯克·波尔森便被丹甲强队桑德捷斯基相中,效力三个赛季后,转投丹超米迪兰特队,08年又加盟荷甲豪强阿尔克马尔队,本赛季作为球队主力征战荷甲。西蒙出道以来一直是丹麦各级青年队的主力成员,07年就入选了国家队,但获得的机会并不多,至今只出场过5次,没有取得进球。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世界杯。

  西蒙·布斯克·波尔森(Simon Busk Poulsen)档案

  国  籍:丹麦

  俱 乐 部:阿尔克马尔

  效力联赛:荷甲

  生  日:1984-10-7

  身  高:184cm

  体  重:78kg

  位  置:后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