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铁卫进球德罗西救主 意大利1-1逼平巴拉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美铁卫进球德罗西救主 意大利1-1逼平巴拉圭
2010年06月15日 0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在今天凌晨2:30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F组种子队意大利队迎来了与巴拉圭的首场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凭借两个定位球的机会,分别由阿尔卡拉兹和德罗西先后破门,最终战成1-1平分秋色。

  比赛在冷雨中开始。刚刚开场还没有一分钟,巴拉圭队里维罗斯在滑铲中就有一次危险的亮鞋底动作,结结实实的踢在蒙托利沃腿上,但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上半场,意大利队边中结合打得有声有色,占据了场上主动权。第十分钟蒙托利沃远程发炮被对手挡出。

  场上局面进行的比较沉闷,双方都立足稳守,精彩的进攻机会并不多。随着比赛的进行,巴拉圭队逐渐适应了意大利队的节奏,开始在对手门前寻觅杀机。第32分钟,巴拉圭反击配合,巴里奥斯的远射偏出。7分钟后,基耶利尼犯规送给对手一个前场任意球。

  托雷斯主罚的任意球开向禁区,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被阿尔卡拉斯完全压制住,后者在空中成功抢点头球,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巴拉圭队爆冷以1-0领先意大利。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无心恋战,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

  双方易地再战,马尔凯蒂替换布冯下场。下半场的比赛,意大利的攻势仍然不见起色,反而是巴拉圭打得颇有章法,第53分钟他们的角球被解围,阿尔卡拉兹的远射高出。2分钟后,巴拉圭队形成突破,贝拉在大禁区角上大力抽射,皮球滑门而出,错过扩大比分良机。

  第59分钟,里皮用卡莫拉内西换下了表现不佳的马尔基西奥。紧接着巴拉圭队也调整了阵容,用前锋桑塔纳换下了边后卫托雷斯,意在以攻代守,近一步向意大利施压。第63分钟意大利获得角球机会,巴拉圭门将出击没能打到皮球,德罗西门前包抄到位,轻松捅射空门得分。

  第66分钟巴拉圭打出简练配合,巴里奥斯妙传替补登场的桑塔纳,后者射门机会很好但是偏出球门。随后,巴拉圭用圣克鲁斯换下巴尔德斯、卡多索换下巴里奥斯,而意大利也用迪纳塔莱换下低迷的吉拉迪诺。毕竟小组第二将在淘汰赛遭遇很有可能拿到E组头名的荷兰。双方都想拿下比赛,场上进入刺刀见红的争夺!

  第80分钟意大利队打出漂亮反击,迪纳塔莱长途奔袭将球传给佩佩,后者横向带球远射被门将比拉尔没收。随后巴拉圭发动快攻,克里西托送给对手一个角球,好在对手的罚球没有什么威胁。第82分钟,蒙托利沃远程发炮,被门将飞身扑出化解险情。

  第42分钟赞布罗塔的传中颇具威胁,可惜迪纳塔莱错过了机会。补时第二分钟,巴拉圭反击被齐耶里尼放倒获得任意球,但最终的攻势没有什么威胁,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