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队失误险害惨卫冕冠军 37岁老将能否"善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队失误险害惨卫冕冠军 37岁老将能否"善终"?
2010年06月15日 0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在今天凌晨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意大利队1-1战平巴拉圭,正是因为队长卡纳瓦罗在防守中的一次致命失误,导致巴拉圭的一粒进球,险些令卫冕冠军跌入万劫不复之境。

  作为意大利队后防核心和队长的卡纳瓦罗深得主帅里皮倚重。虽然已经37岁高龄,尽管即将离开意甲远赴西亚淘金,但里皮还是将自己的信任票投给了这位老将。然而今天的比赛,却给这位老将敲响了警钟。

  37岁“高龄”,四度征战世界杯赛场的卡纳瓦罗,还能否“善终”?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中,卡纳瓦罗并没有交出一份令人完全满意的答卷。

  这场在雨中进行的比赛,上半场亮点并不多。由于中场受到压制,巴拉圭队在第39分钟之前甚至没有一脚射门。直到第39分钟,齐耶里尼的犯规给了对手一个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之后,选位准确的巴拉圭后卫阿尔卡拉兹力压卡纳瓦罗起跳,将托雷斯主罚的皮球顶入球门右下角。

  这个进球有很大责任在卡纳瓦罗身上。正是这粒失球,让意大利队变得非常被动,若不是下半场对方门将一次出击失误被德罗西把握的话,卫冕冠军很有可能遭到“开门黑”。

  从比赛转播的镜头看,门将布冯也对后卫的这个失误非常不满而。中场休息之后,布冯蹊跷的被换下。虽然官方解释是中场闪了腰,但究竟是不是卡队这次失误引发了球队内部的争论,仍不得而知。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