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师对阵神秘之旅 朝鲜头号郑大世毫不示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者之师对阵神秘之旅 朝鲜头号郑大世毫不示弱
2010年06月15日 10:3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西队是世界足坛公认的王者之师,先后五次夺取世界杯冠军。朝鲜队则被外界一致认为是一支神秘之旅,这样的两支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分到了一个小组,本身就颇具戏剧色彩。巴西对阵朝鲜,是一场不得不看的比赛,就连举止很有无厘头色彩的中国足坛掌门人韦迪都强力推荐,“本场比赛绝对值得熬夜观看”。

  巴西队主帅邓加在球员时代便被认为是“风格最为欧洲化的巴西人”,他执掌教鞭之后便开始大刀阔斧地对巴西队进行改造,将那些不遵守纪律的球员剔除在外,打造出了一支“历史上欧洲色彩最浓重的巴西队”。最近几天,巴西足球名宿苏格拉底公开抨击“如今的巴西队非常官僚、非常保守,已经没有多少桑巴色彩”,但邓加依然不为所动,在他的眼里,只要能够取得好成绩,别人怎么评价球队都无所谓。什么样的成绩才能让巴西球迷说好呢?当然只有冠军了,而朝鲜队便是巴西队在通向冠军道路上需要扫平的第一个对手。

  朝鲜队成功进军世界杯,已经成为中国足坛顶礼膜拜的对象,因此韦迪很想看看朝鲜队是怎样阻击巴西队的。在很多人看来,朝鲜队意志坚定、作风顽强、奔跑能力出众,但具体到该队的技战术细节,很少有人能够说得清楚。事实上,朝鲜队一直实行半军事化的管理模式,并尽量谢绝外界的采访,他们一直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即使是面对巴西队,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仍然毫不示弱,“巴西队确实很强,但意志力会帮助我们取得理想的结果。”

  预测本场比分:巴西3:0朝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