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科特迪瓦"击败"葡萄牙 埃里克森:没想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称科特迪瓦"击败"葡萄牙 埃里克森:没想输
2010年06月16日 0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由世界足球先生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15日在世界杯中亮相,不过却被“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0比0逼平。比赛中,C罗除了一次击中立柱的射门,其余大部分时间被科特迪瓦队冻结。赛后,美联社的报道标题甚至为:尽管比分是0比0,但科特迪瓦的表现“击败了葡萄牙”。

  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两队头牌球星C罗和德罗巴的一场巅峰对决。不过C罗虽然首发,德罗巴却只出现在科特迪瓦队的替补席上。在赛前的十天,德罗巴才刚刚做了肩部的手术,他的及时康复,对科特迪瓦队能否从“死亡之组”中突围至关重要。

  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C罗在上半场表现活跃,他带领葡萄牙队不断发起进攻。在第10分钟,他险些叩开科特迪瓦队的球门,不过他的射门被门柱挡出。对此,科特迪瓦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C罗有很好的得分机会,不过我们也有进球的机会,也有一半的取胜机会。”

  “没有人想输掉这样的比赛,”埃里克森说。科特迪瓦队下半场表现出色,他们成功地冻结了C罗,队员们强壮的身体,也让葡萄牙队难以对他们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倒是“魔兽”德罗巴被替补换上场后,带领科特迪瓦队向葡萄牙队发起了一波波的进攻,险些叩开对方的球门。

  C罗表示,“我们尽力了。我们努力的进行比赛,努力射门,但对方防守很好。我们无法渗透到禁区,比赛进行的非常困难。”葡萄牙队的主教练奎罗兹则认为,“科特迪瓦防守做得不错,直到最后我们也没找到破解的办法。”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