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悍将破门当选全场最佳 精彩抢点技惊四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智利悍将破门当选全场最佳 精彩抢点技惊四座
2010年06月16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洪都拉斯队0-1不敌南美劲旅智利队。上半场博塞豪尔为智利队首开纪录,赛后他也当选全场最佳。

  博塞豪尔生于1984年6月1日,是海地和智利混血儿,目前效力于墨西哥联赛的美洲队。本场比赛他射正一次即取得进球,效率相当高。33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边路一脚直传撕破洪都拉斯的密集防守,伊斯拉反越位成功下底传中,他门前包抄将球挡进。

  博塞豪尔2001年在天主大学开始接受青训,2004年他与瑞士的塞温特队签约,2005年加盟巴西的格雷米奥队,2006又去了根特队,2007年他回到智利,先后效力过科布雷拉和奥希金斯队,2008年,他加盟了墨西哥的美洲队,并凭借在那里的表现打动贝尔萨,入选智利国家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