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进球悍将获评最佳 另有1优势完爆西班牙众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瑞士进球悍将获评最佳 另有1优势完爆西班牙众星
2010年06月17日 0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瑞士队1-0击败西班牙,爆出南非世界杯的首个大冷门。赛后,为瑞士队在困境中攻入制胜球的费尔南德斯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由于实力上差距较大,西班牙队很快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整个上半场,瑞士队基本上都被压制在本方半场,没有什么太好的进攻机会。然而在下半场第52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在一次快攻中,费尔南德斯补射攻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由于上半场场上局面相当被动,作为前卫的费尔南德斯的身影更多的是出现在防守中。直到第52分钟,费尔南德斯才迎来了自己的表现机会。当时瑞士队球门球发动长传快攻,德尔迪约克拿球后突入禁区形成混战,费尔南德斯补射空门得分。

  虽然贡献了制胜进球,但作为前卫的费尔南德斯更多的角色还是防守。他在今天只有一脚射门,但就是这唯一的机会被他成功把握。在传球中,他共有13次传球其中有11脚成功。更引人注意的是,这位瑞士队的进球功臣,本场比赛跑动距离高达惊人的12244米!这个数据也是全场球员中最高的。

  费尔南德斯现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队,现年24岁。此前曾经代表瑞士国家队参加了21场比赛,并收获过一个进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