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输球主教练抱怨对方防守好 后面还有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输球主教练抱怨对方防守好 后面还有机会
2010年06月17日 0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奔着世界杯冠军而来的西班牙队16日遭遇当头一棒,被同样来自欧洲的瑞士以1比0击败。赛后,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表示“并非幸运日”,后面的两场比赛,只要取胜,还有晋级机会。

  在南非世界杯赛中压轴亮相的西班牙遭遇了瑞士队,结果以一球告负。虽然他们全场24脚射门,是对手的3倍,但攻破大门的还是瑞士队,第52分钟,费尔南德斯在西班牙队门前的混战中将球送入西班牙队的大门。此外,双方还各有一次射门被门框挡出。

  这场比赛也终结了西班牙队此前的12连胜,这也是西班牙队最近50场比赛的第二场失利。博斯克认为,“今天不是我们的幸运日,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找到取胜之道。”

  西班牙队本场比赛尝试了各种进攻手段,不过面对瑞士队坚若磐石、组织有序的防守,他们一筹莫展。“我们有足够的机会,不过他们的防守太好了,”西班牙队后卫皮克说。比赛中,正是他在门前的乱战中倒地,给了瑞士队破门的机会。“我想我们没有很好的适应他们的比赛。”

  瑞士队险些在第75分钟扩大比分,但前锋德迪约克的射门击中了门柱。“我们没有放弃自己的风格,试图以英雄主义方式取胜,不过他们收缩防线,试图阻止我们的进攻势头,”

  博斯克说,瑞士队防守出色,已经保持世界杯490分钟不失球。

  虽然输了首战,但博斯克对晋级仍然抱有信心。“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所有人的都赞成我们会从小组出线,”他说,“我们遇到了障碍,但是我们会跨过它。”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