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闭门修炼 拉格贝克秘密演练新战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尼日利亚闭门修炼 拉格贝克秘密演练新战术?
2010年06月17日 17:11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尼日利亚队首战0:1输给阿根廷队后,就一直闭门训练,他们禁止记者进入球队的训练营,这令媒体觉得,拉格贝克是在秘密演练新战术应付希腊队。

  首场对阿根廷队的比赛,尼日利亚队门将恩耶马表现出色,他多次作出精彩扑救,如果不是他表现出色,尼日利亚队可能首战就会大比分落败。另外尼日利亚队的后卫们也有不错的表现,不过锋线未能给阿根廷队制造太多威胁。后卫塔伊沃在比赛中受伤提前被换下,好在他的伤势康复很快,周日已经恢复了训练,应该能及时康复参加对希腊队的生死战。拉格贝克还需要决定是否让奥巴西继续踢右路,在对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奥巴西表现出色,他多次成功突破古铁雷斯,不过由于体能消耗太大,他踢了1个小时就被换下。

  尼日利亚队与希腊队上次交锋要追溯到1994年世界杯,当时“非洲雄鹰”2:0获胜。“打希腊我们必须要取胜。”尼日利亚队球员奥德姆温吉表示,“我感觉情况还不赖,对阿根廷这么强大的球队才只丢一个球,那我们对付其他球队就更有信心了,在场上只要保持整体然后进球。我们现在比非洲杯时期更加强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