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确认贝隆将缺阵 太极虎信心爆棚进行变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确认贝隆将缺阵 太极虎信心爆棚进行变阵
2010年06月17日 17:15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战双双获胜的阿根廷队和韩国队今天将为小组第一而战,不过“马家军”却在赛前得到一个坏消息:贝隆将铁定缺席本场比赛。

  阿根廷队新闻官文图拉昨天确认,在首场与尼日利亚队比赛时右小腿肌肉拉伤的贝隆将铁定缺席与韩国队的比赛,顶替他出场的将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随后,马拉多纳确认了这一消息。

  马拉多纳透露,贝隆的伤不很严重,但是为了不让这位中场大将冒险,他决定让他休息一场。“很难让贝隆上场,因为会有风险。”老马说,“我不希望他的世界杯就这样结束了,他理解这样做是对球队最好的。”

  少打一场比赛也肯定会减小贝隆赶超马拉多纳世界杯赛助攻次数的机会。马拉多纳在世界杯赛上一共完成了8次助攻,而贝隆现在也达到了5次。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豪华的锋线令人胆寒,如果阿根廷队发挥出色,作为潘帕斯雄鹰的中场指挥官,贝隆将很有希望超越老马。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35岁的老贝隆得先把伤养好,保持出勤率才行。

  对手中场核心无法出场,没有让韩国队有些许放松。为了对付强敌,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出人意料地对球队进行了大变阵,并将派出金正友来盯防对方的灵魂人物梅西。

  在15日抵达约翰内斯堡之后,韩国队便开始了热身训练。在训练中,许丁茂没有使用首战与希腊队的442阵型,而改用4231的双后腰阵型,重点是要加强中场防守。双后腰中金正友被委以重任盯防梅西,奇成庸则会协助金正友做好防守。至于单前锋则将由朴周永来担任。

  据一家名为“CASTROL FOOTB”的数据预测公司给出的预测显示,韩国队本场比赛有16%的可能全取3分,阿根廷队有58%的几率拿到两连胜。面对强敌能拿到这么高的预测胜率,所有韩国队队员都对比赛充满信心,许丁茂也表示决不会放弃,“我们不会执着于结果,只想尽力一搏。”本组撰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