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实力不济决定惨败结果 韩国队面临背水一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整体实力不济决定惨败结果 韩国队面临背水一战
2010年06月17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 4比1,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今天由阿根廷和韩国队共同完成。“潘帕斯雄鹰”依靠伊瓜因的“帽子戏法”和韩国的乌龙球,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历史上双方有过两次交锋,阿根廷队保持全胜。小组赛首秀,两队都全取3分。

  对前欧洲冠军希腊队的两球完胜,让人们对配合灵动、传接流畅、技术娴熟的新韩国风格刮目相看。与韩国队相比,阿根廷队在脚下技术的细腻程度和球星的实力上更胜一筹。

  比赛开始第16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皮球阴差阳错地砸在韩国队朴周永腿上弹入韩国队球网,这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二粒乌龙球。阿根廷队取得不错的开局,1比0领先。

  失球后,韩国队踢得有些畏手畏脚。阿根廷队在第33分钟再次抓住定位球机会,梅西回传罗德里格斯,后者斜传禁区,无人盯防的伊瓜因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

  扩大优势后的阿根廷人稍有松懈,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李青龙看准德米凯利斯停球失误的空档,断球后突入禁区弹射破门,帮助韩国队顽强地扳回一分。

  韩国队下半场对阿根廷队进行了有效的布防,阿根廷队一度陷入苦战,失去了场上控制权。主教练马拉多纳派上自己的女婿阿奎罗,他与梅西的默契配合帮助阿根廷队重新掌握场上主动。

  第76分钟,梅西与阿奎罗配合后左侧小角度劲射,被对方门将郑成龙扑出,梅西再次左翼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到门前,伊瓜因及时到位轻轻松松将皮球推射入网。

  仅仅4分钟后,伊瓜因便上演“帽子戏法”,梅西禁区弧顶挑传,阿奎罗再次传向中路,伊瓜因头球破门,4比1,阿根廷人已经锁定胜局。

  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决定了今天的赛果,阿根廷队再次全取3分,小组赛两站皆胜,基本奠定出线格局。而韩国队必须在最后一个小组对手尼日利亚队身上争胜,才有机会继续前进。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