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奎罗里克尔梅曾翻脸? 阿根廷功臣曾陷三角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奎罗里克尔梅曾翻脸? 阿根廷功臣曾陷三角恋
2010年06月17日 22:18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阿根廷凭借着伊瓜因的帽子戏法4比1横扫韩国,替补登场的球王女婿阿圭罗表现抢眼,不仅直接助攻伊瓜因一球,而他和梅西之间的娴熟配合也直接导致了阿根廷第三球的诞生,凭借着这一场比赛,阿圭罗将直接把国米的三冠王功臣迭戈·米利托压在身后。不过贝隆受伤后,阿根廷的中场组织再度面临着人用人荒的局面,让人不得不想念里克尔梅,有意思的是,熟悉阿根廷内幕的记者透露,阿圭罗也是导致里克尔梅退出国家队的直接原因。

  阿圭罗和马拉多纳女儿贾妮娜

  里克尔梅在参加电视13台的“电视之夜”节目时,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博卡10号的解释是:“我和马拉多纳没有一样的准则。”《奥莱报》只在次日提供了一个细节:里克尔梅在做出这个决定前,至少5次拒接马拉多纳的电话。但这仍然让里克尔梅退队成为一个谜。

  而阿根廷电子日报“第一分钟”对事件进行了揭密。让马拉多纳和里克尔梅产生隔阂的最初原因和球员位置无关,也不是因为里克尔梅在国家队拥有的逃避训练的特权,恰恰同那些没有接通的电话有关。牵入电话事件的还有阿圭罗、马拉多纳的小女儿贾妮娜和里克尔梅的弟弟克里斯蒂安。

  阿圭罗和克里斯蒂安原本是好朋友。因为里克尔梅和马拉多纳的关系,两人结识了贾妮娜,并都同时爱上了球王的女儿。在两人中间,贾妮娜选择了阿圭罗。但克里斯蒂安不愿轻易失去这段爱情,仍然不断给贾妮娜电话,希望挽回爱人的心。

  直到贾妮娜怀上了阿圭罗的孩子,克里斯蒂安的疯狂骚扰仍没有停止。这不仅让他与阿圭罗彻底决裂,也激怒了爱女心切的马拉多纳。球王开始打电话给里克尔梅,希望他阻止弟弟的不理智行为。

  但里克尔梅并不买账,只是冷漠地回应说:“让他们自己处理吧!”到了最后,里克尔梅干脆不再接马拉多纳的电话。愤怒的马拉多纳将这个事情告诉了身边的朋友,并指责里克尔梅的做法。

  后来这些声音传到里克尔梅耳朵里。加上对马拉多纳在国家队的战术安排也有疑问,于是里克尔梅愤怒之后给“电视之夜”的一个记者朋友打电话,约他来到家中做节目,并在节目中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