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轻视对手韩国队 许丁茂遗憾错失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轻视对手韩国队 许丁茂遗憾错失机会
2010年06月18日 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 “我从未担心过韩国队,他们从一开始就没赢的希望。”阿根廷4比1击败韩国取得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胜利后,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他说:“今天的比赛韩国队从未控制赛事的进程,确实他们比我们踢得认真得多,而我们就等他们犯错误呢。”

  马拉多纳轻描淡写地说:“大家看了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给韩国一点机会,看了他们的录像后我就觉得,我对他们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他们是没法战胜我们的。”

  关于被韩国队攻入一球,马拉多纳承认,“那确实是一个错误,但是没有给我们造成影响,我们按照我们的想法一直控制着比赛,显示了最强的自信心。”

  马拉多纳并不想过早展望出线后的对手,他说:“我不想去想那些复杂的事情,我们集中于自己的足球就够了。”

  相较马拉多纳的潇洒,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则要面临更严峻的形势,他说:“今天的比分我没想到,但我们仍有机会进入16强,最后一场对阵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将会是决定性的。”

  许丁茂认为,这场重要的比赛队员们都很努力,“但是我们没能控制好比赛,这是失利的主要原因。我赛前要求队员重点盯防梅西,但是队员们并没有对他进行贴身防守。梅西的突破直接造成了我们两个失球,这方面后卫有一定的责任。下半场阿根廷队速度减慢,但我们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我们抓住那个机会,比赛会不一样。”

  1986年世界杯小组赛上,韩国队以1比3不敌马拉多拉领衔的阿根廷队,24年后两队再次相遇,比分变成了1比4。对于这样的比较,许丁茂认为没有太多意义,“比分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我们现在的韩国队比1986年的韩国队更强,虽然我们丢球更多,但是我们队员更努力,(场上)也不处于下风。”许丁茂说。

  韩国头号球星朴智星赛后对今天的赛果表示很失望,他说:“虽然我们不敢说取胜,但想踢得更好一点。今天失利的原因是我们在失球后有些畏手畏脚,下半场进攻比上半场好,但不能最终解决问题。小组赛最后一场,我们唯有全力争胜。”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