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门神获评最佳 成也恩雅玛败也恩雅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尼日利亚门神获评最佳 成也恩雅玛败也恩雅玛
2010年06月18日 0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尼日利亚队1-2遭到希腊队逆转。赛后,尼日利亚队守门员恩雅玛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在赛后技术统计上,恩雅玛本场比赛共做出9次扑救。实际上,如果不是凭借他的出色表现,尼日利亚队的失球将远远高于本场比赛的两个。虽然导致失败的第二个失球,或多或少与恩雅玛有一些关系,但这也不能影响他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希腊队一脚威胁不大的吊门,被恩雅玛稳稳摘下,这也揭开了他今天表演的序幕。上半场比赛前段,尼日利亚队比较好的控制着场上局面,还打进了一个进球,这段时间对恩雅玛的考验并不大。直到凯塔被红牌罚下,尼日利亚队场面上才开始被动。

  第40分钟,萨尔皮吉迪斯接卡拉贡内斯的妙传一记铲射,被恩雅玛扑出,不过4分钟他把守的城门仍旧失手,萨尔皮吉迪斯抽射打在阿鲁纳脚上边线飞入球门,这个进球与恩雅玛的关系并不是很大。

  第24分钟,萨马拉斯的头球再次被恩雅玛扑出,这个进球眼看就要飞入球门,但恩雅玛如同天外来客一样,拒绝了希腊队的进球。不过第62分钟在希腊队的攻势中,恩雅玛终于倒下。当时希腊球员的远射令恩雅玛出现脱手,托罗西迪斯补射,攻入了反超比分的进球。

  不过随后他还是拿出了超水平的发挥,卡拉贡内斯的远射被他飞身扑出,奇奥里斯补时阶段的射门也被他扑出。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